岚牱

主贱虫毒埃,不会写文画图但会推荐宝藏太太

贱虫推文(长期更)

都在lofter上,我最近好懒随缘更新😆

短篇:

1.韦德威尔逊的迷宫(小蜘蛛掉进贱贱的意识世界里,这个太太的所有贱虫文都很绝,她很擅长写贱贱的心理,意识流爱死了)

https://0-001sugarfree.lofter.com/post/290f64_12e64f22

2. the night of dp(无头无尾,喜欢看贱贱和虫相处和对话赶紧冲)

https://xinke57930.lofter.com/post/31a7bb66_1cb6c1677

3. 欢喜生(灵魂伴侣au小甜文)

https://chloe0608.lofter.com/post/1d61d1e2_1c5f8b1a3

4.断药(患者x医师,不短的短篇,跟3是同一个太太,这个太太短篇都很棒就不一一推荐了)

https://chloe0608.lofter.com/post/1d61d1e2_1c5d7e7b5 

5.呼吸+明天(如果他俩分手了+如何复合)

呼吸  

明天 

6.Any time(斜线刊完结之后续写,小甜文冲)

https://an338.lofter.com/post/1f332c21_1c5b14d9a 


7.禁止吸烟(小蜘蛛和贱贱打反派时的撒糖日常,不甜不要钱!)

https://luxuriad.lofter.com/post/201273c5_2b414b903      

8.幼稚鬼日常合集(贱虫日常)+霓虹(他俩亲吻的一些废话😍)7和8都来自同一个太太,她的文甜得我原地爆炸!!

幼稚鬼 

霓虹 

9.震惊!某高校男生竟当众做出这种事!

(大学普通人au小甜文,如果他俩只是两个大学生,应该就是这种状况吧🧐)

https://eimoon0218.lofter.com/post/1d697409_1cb5c2445 

10.死侍重伤后的两个小时

和1是一个太太的文,这两篇真心头白月光!这位太太的文总是能体现出小蜘蛛是贱贱生命中的救赎的感觉,我真的好爱贱贱的心理描写。

顺便bb一句,这是太太写的第一篇文!!! 

11.Curse and Love

吸血鬼peter和狼人wade ,设定太萌了对不起!文真的太短了不够看,好想看这种au的长篇

https://an338.lofter.com/post/1f332c21_1c5d04ea5 

评论(2)

热度(430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